在實踐與推廣無塑生活的學妹來訪,告訴我一個我已遺忘故事。

幾年前她曾來都蘭散心,當時她剛被甩,對於自己的前途也感到茫然,心情很不好,我那時比較悠閒,帶她到處走走。
有一天我正在開車,接到一通不認識的電話,對方是更去年我在咖啡屋工作時有一面之緣的女講師,同時也是靈修工作者,會幫人算塔羅牌。
她打電話來的目的是,她剛好來到台東休假,一進都蘭,就有強烈的感覺,這附近有人需要她的協助,而她在都蘭只認識我,因此打電話給我,問我有沒有這樣的訊息。
於是我一邊講電話,一邊轉頭問我學妹,要不要算塔羅牌?
她說好啊。

她昨天跟我說,那是她生命的轉捩點,因為那次塔羅牌,她才懂得挖掘內在的需要與渴望,才走上無塑生活的創業之路。

啊哈!這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