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流浪上癮了,今天看到路邊一個人騎小摺,小摺後面掛著兩包馬鞍袋,看起來就像一個旅行箱變形的腳踏車,如果我有一個擁有交通工具功能的旅行箱,那麼流浪不就更輕鬆了嗎?

最近剛好看到日本機器人的新聞,因此想到,我以前的幻想說不定很快就能實現。
那就是一台可以滿足你所有旅行需求的「機器」。

小時候,我會幻想自己擁有一台可以上天下海飛向太空的萬能交通工具,這台交通工具小小的,到處都可以停留,裡面只能容納我一人,卻可以在裡面滿足我所有生活所需。
可以煮飯,可以泡咖啡,可以上廁所,可以睡覺。
重點是,想去哪就去哪,無拘無束,不用付房租,不用跟人搶廁所,我的家就是這一只萬能鋼殼。
我可以到處探險也不怕遇到麻煩,它就是我的霹靂車。

當然,在這種萬能旅行機還沒發明以前,有一個人工智慧化的旅行箱也不錯。
它就是一般旅行箱的大小,裡面除了可以收納旅行衣物外,它本身會像狗一樣忠心地跟隨主人,聽主人的指令,你不妨把它想成R2D2的樣子。
有人要偷你的行李時它會大喊救命啊!有人要偷我啊!還一邊噴灑催淚瓦斯,因為它只認主人的聲紋。
當你說,R2D2我想喝咖啡,它馬上沖出一杯熱騰騰的咖啡,雖然可能是即溶咖啡。
當你說,R2D2我腿痠了,它馬上延伸出腳座,讓你坐在其上,成為代步工具。
當你說,R2D2我那件白色襯衫呢?它馬上從嘴巴吐出來,而且順便還用蒸氣熨平了。
當你說,R2D2我要上網,它馬上掀開頭蓋,跑出一台小筆電來。
當你說,R2D2我想放屁,它馬上放起音樂,為你遮掩那尷尬的聲音,當然噴點芳香劑也不成問題。
當你說,R2D2怎麼辦我沒錢住旅館,它馬上從肚子吐出充氣睡袋,還附上耳塞,在你睡覺時保持警戒。
當你說........

好了,先別想這麼多,這台一定粉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