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路線:
都蘭-東河-泰源-東河農場-小天祥-富里-安通(裸體露天免費泡湯!)-玉里

Michel一早就回高雄,鑰匙交予來借住的陳大哥與Nancy,我七點多出門離開忘憂居,用過早餐後,慢慢騎到東河,要走一條Michel讚不絕口的路線-台23線,從東河、泰源穿過海岸山脈到花東縱谷。
這一路真的很美,有猴群,有縱谷,沒什麼車子,騎起來很舒服。

到了富里已經下午兩點多,才到7-11用午餐,接著往北騎,先到安通溫泉,陳大哥報我一個免費的溪畔溫泉,我到了之後已經四點多,沒什麼人,我脫個精光全裸入池,其他人都有穿泳褲,我也不管。
天上下著小雨,很有情調,比較可惜的是對岸正在施工。

泡完溫泉往上騎,到玉里,猶豫到底要怎麼走,因為花東縱谷上次已經騎過,是否再沿玉長公路到海岸公路,時間也晚了,氣溫愈來愈冷,就先找住宿,看到一家香蕉山歐鄉民宿,老闆很阿莎力直接給我伍百,而且我一個人住一棟,真爽!

Day28都蘭-玉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