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一早進公司,到樓下的便利商店買早餐,一走進去就聽到金瑞瑤的「飛向你飛向我」,心情為之一振,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
回到家,想起早上這首輕快到懹人忘記煩憂的歌,便上YOUTUBE找了一下,沒想到找不到金瑞瑤的影片,轉啊轉的找到日本原唱者河合奈保子的MV,一看就煞到她!
簡直太萌了啊!

這是我唱的「飛向你飛向我」版本。


飛向你飛向我
作詞:晨曦 作曲:馬飼野康二 編曲:呂紹淳 國語原唱:金瑞瑤

飛向你 飛向我 多美麗的海鷗 她在遨遊
那雪白的翅膀 鼓動韻律節奏 飛呀 她不停留
飛向你~飛向我 陽光多溫柔向大海微笑

喔親愛的朋友 快來幫我撮和我們邂逅
好像是在叫我別害羞 看著你深沉多情的雙眸

叫我抬起頭 讓你握著手 兩顆心顫抖

飛向你 飛向我 海鷗海鷗 海邊深處樂游游 飛向你 飛向我
河合奈保子--Smile For Me


河合奈保子與中森明菜互唱對方的歌。Smile For Me - Slow Mo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