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二輪片,看我很久以前就想看的《K歌情人》(Music & Lyrics),這部電影真是對我的胃口,過氣歌手的題材、犀利的對白、聰明的編劇、好笑的表演,最重要的是它的音樂,一開始就放一個虛擬的八零年代樂隊PoP! 的MV,擬得真像,更讓我沒有不愛這部片的道理,看得我又哭又笑!

下面影片就是電影中Hugh Grant所飾演的過氣歌手的樂團PoP! 的MV,影片簡直是kuso,不過一整個有八零年代的味道。音樂其實也滿好聽,呵,原來我喜歡芭樂歌。
無論是這個團名,或Hugh Grant的搭檔造型、舞步、泡泡糖曲風,以及影片裡暗示的後來際遇,都讓我想起真正在八零年代超紅的英國樂隊Wham! ,Hugh Grant的搭檔簡直就像當年的George Michael,更下面放幾首Wham! 的代表作給大家回味一下!

PoP! Goes My Heart - Music & Lyrics
Music And Lyrics Trailer


以下為Wham!
Wham! Wake Me Up Before You Go Go


Wham! - Last Christmas


Wham! - Careless Whis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