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四年前紀錄片雙年展的幾個朋友吃飯,隨便聊聊到了算命,其中H會一種叫生命靈數的算命法,把出生年月日的數字加起來,最後的個位數就是你的生命靈數,代表了你的基本性格。
而出生年月日的每個數字都有相關的正反意義,比如1是指特立獨行或好強、孤獨,2是指能言善道或多嘴,3是指創意或懶散...等等,你哪種數字愈多愈表示你在某方面的擅長。
H幫我算的結果,我有三個1,所以基本上是個很特立獨行、一意孤行的人。
生命靈數是9,表示我是個很理想主義、人道主義的人。
而9的構成是2+7,2是口才、能言善道,7是幸運。
數字盤上的分布,顯示我有貴人線與人緣線,還有創意線。

除了口才以外,我覺得其他都滿符合的,我就是個太過理想化的人,有時候也顯得偏執;人緣不錯,常有貴人相助,且在我身上經常有奇遇發生。

我看她算一次,就學會了,馬上幫我身邊的人也算算,發現準確度還挺高。據說這是一個希臘醫生綜合各種算命法發明出來的。

回家後我丟到股溝刷了一下,發現有一個自動幫你算生命靈數的網頁:「生命靈數試算」。
以下是我的結果:
靈  數: 91

隨時記錄我鬍子的成長 這組數字顯示
  你是個獨立自主的人,喜歡當先鋒,追求第一,大多會有離鄉背景的機會。喜愛向新的工作及生活挑戰,富有陽剛的特質,好勝心和自尊心都非常強烈,並且會努力集中力量,希望在社會上擁有名聲和地位,但是除非你遇到很有興趣的事物,有足夠的動力或誘因,否則不會有很大的衝勁
  一生中會有孤獨的階段,這階段是要求自己獨立生活,或單身一個人,因此年輕時代可能就會出門在外,很少待在家裡,不論外出工作或念書,往往會比較少回家。
  在找尋伴侶上,比較曲折一點,因此找到能配合的人比較不容易,也可能無法與自己心愛的人相結合,不過如果能用心突破瓶頸,克服難關,就能夠建立相當好的家庭。
  你的生命目標是和親密的伴侶共同合作達成目標,由於你的生命能量是靜態的,個性中對什麼事情都想要獲得美好的感覺,因此你會熱切想要尋找一個伴侶,並且會希望與伴侶或親密的人一起合作,然後達成目標,你很享受這樣子的感覺
  對於一些目標和特殊的興趣你會很投入,提醒你必須要先學會信任自己,別太在意他人的看法,唯有信任自己才能夠掌握更高的原則,如果是愈在乎他人的看法,就愈難發揮自己真正的靈感!比如你一定聽過三人行必有我師吧,當你開始學彈鋼琴,最好是先跟著專家、學者、老師的教法去做,因為他們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但是記住,最後仍需要由自己的心靈去體會,才能彈出最棒的韻味。
  你的優點是比較重實際層面,能夠很專心的投入一件事情,而且會散發出個人的獨特魅力與深邃的內涵,展現出圓融、慈悲,同時能夠體悟大自然的定律,即使處於逆境當中,也能從中獲得啟發,秉持著服務社會的精神,以自己親身的例子來規勸別人
  你的缺點是對事情太偏執,比如你太熱衷於把自已的生活瑣事公諸於世,並且用那些偉大的教義、方法、宗教或哲學上的解釋來評論自己的行為,彷彿自己的意見是最具有專業與權威,神聖不可侵犯,而別人的思想都被扭曲掉,無法了解真正的實相;而一旦你失去他人的認同,則會變得很寂寞,或有與世隔絕、獨善其身的想法。
  你的人生運勢主要在感情的路上會比較有起伏,你通常會先在感情上投入很多心思,然後才會兼顧到事業,花很多時間之後,才會找到一個穩定的方向。由於你從童年開始就會殘留許多不完美的記憶與心結,長期以來這個心結如果沒有得到適切的化解,孤立與寂寞的感覺有可能會造成一些心理負擔,提醒你心臟部位可能會相當敏感,最有效的方法是多做運動,保持均衡的健康喔!
  你的天賦潛能是能夠專心一致去做靜態的事情,並且擅長於服務及治療的相關工作。由於你對於智慧的開發非常有天賦,也喜歡獨處,適合擔任一名優秀的專門技術研究人員。雖然你天生具備有領袖氣質,但是你不見得會喜歡自己的這種特質,可能下意識對金錢和世俗的成就有一些排斥感,建議你重新檢討自己對於金錢與權利的觀感,應該可以找到更符合自己的目標和動機。
  理想主義者,重視精神層次,厭離現實人事,屬於人道關懷者,具有靈界感應、懂得運用直覺與靈通的力量,亦是將夢想實現化的智慧修行者。你對真理知識的追求不遺余力,對神秘未知的事物更是極力專研,倘若機早接觸宗教,30-40歲的際運會是人生另一個美好轉捩點。
  從負面的角度看,你雖然是個夢想家,但行動力或企圖心較弱,形成心有余而力不足。你容易受到客觀環境或他人的影響,不懂得創造機運,導致你會和現實世界格格不入,忽略物質上的基本需求、對金錢毫無概念。
  感情世界方面,你的異性緣極好;屬於被動,即使不是你的理想對象,亦不懂得婉拒,逆來順受。若是處於不良環境會容易變得縱欲,婚姻對象宜慎選考慮清楚,否則你會常陷入三角戀或不倫之戀;如果情況糟的話,更會招惹爛桃花、桃花煞,緣份惹來一身蟻,自討苦吃,這又何苦呢?

我真想說,實在是準爆了!每一句我都想畫底線!
我現在的流年是1,表示我到了一個新的階段,一切重新開始,我的天哪,這也是準爆準爆準爆了~~!
大家玩玩看,看看是不是也這麼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