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點到公司工作,麻木地做著,東西實在拖太多。
下午ANGIE打電話來,這兩次她回國前在機場都會給我電話,我感到很窩心。
她建議我在公司加班,跟別人在一起,不然回去可能還是會難受。
我工作進度緩慢,像蟲一樣蠕動前進。晚上大家都早走,我也沒辦法留更晚,想這幾天睡得很少,右邊腎臟一直抽痛,還是回家休息。
回家才躺了一會,昨晚那種感覺又浮上來,我覺得很悶很不舒服,開了窗戶還是一樣,我受不了,穿著運動服出去走走。

一邊走一邊覺得想吐,有一股氣在體內亂竄,在胸間鬱結。
我實在受不了,轉著手機電話簿,看到wowo的號碼,幾次想打,但又不知打了要幹麻。
我打給茱麗葉,打了三次,都沒接,可能在忙,再打給社長,恰好他公司在我家附近,還沒下班。打給他後,才說出口我好難受,就哽咽哭了。
社長跟我約一會見面。
我在南京東路站下等他,身體難受得要命,我想今晚一定痛苦,打給姐姐,問姐夫有沒有鎮定劑。
跟姐姐說說,也忍不住哭了。她笑我真是沒用的男人。

社長來時,我還在哭,一邊跟他走,一邊哽咽說話。
我想起過去只看到女生會這樣在路上邊走邊哭,那時都不知她們心裡多難受。

跟社長在公園聊,跟他說剛剛一直想打給wowo,可是又不知打了要怎樣。
社長說,現在這種狀況,如果真的覺得很需要,就打去,不說什麼話也沒關係,主要讓自己好過一點。

我掙扎了一會,打過去了。
平靜地說了一些話,問好不好,又讓她把想法說了一下。我過去從沒打電話跟她聊天,都是MSN。
我們其實很多想法都沒有好好溝通過。現在溝通似乎也來不及。
距離的存在,實在很難自然。
打完電話感覺好多了,至少抒發了點想她的壓抑。

有時候覺得,我這樣子掏心掏肺地寫是不是太走火入魔了?
跟我接觸的人是不是也會覺得有點沒安全感、不舒服呢?
我是不是表演過度了呢?
我想多少會有吧。

目前,我只能靠書寫記錄來發洩。任何形式的發洩都需要。
要快好起來,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