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狂by wowo這兩個禮拜截稿,四、五天都熬夜,wowo笑我是工作狂,用小畫家畫了一張寫稿的貓熊,背後立了一個「工作狂」的告示牌,給我做MSN的圖示。
看到她的畫,真是讓我感到溫暖,所有疲勞都不見了。

截稿最後三天,我加起來睡不到十小時,總算是把東西做出來。
雖然還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但至少這一次專題的總體感覺還不錯。
我負責的部分做了一些以前比較沒有做過的嘗試,出來的感覺還滿喜歡。
昨天送印後回家,想到工作上的一點進步,高興得睡不著,期待著看看市場的反應。

這些天雖然沒時間跟wowo聊聊天,但我幾乎時時在想她,所以看到她的關心,真的很高興。

不過我並不是工作狂,我只是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我並沒有把它當作一個工作,而是把它當作遊戲。
每次都是一場遊戲,遊戲結果總沒有完美,但如果學到一點東西,感受到點樂趣與美好,對我來說就很滿足了。

晚上朋友打電話來互聊近況,問我工作的事,我說過陣子想去上海玩玩,他問我公司可以休假多久,我想了一想,不知道。當初進公司,就是想玩些東西,福利什麼的根本都沒記在心上。
原來我也一直在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