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被美女海點名了,我就來回應一下。
我點angiewowolynne、Juliette、Peggyjessiekathysunnyikea

擇偶對象是男是女?--女的優先。
不過這個偶是指什麼?結婚對象還是純交往對象?
我寫的是同居對象。

八個條件
1.不能比我高太多,因為我會自卑。
2.愛讀書,愛看電影,愛聽老歌,愛怪東西,有藝術細胞,重視精神生活,聽得懂我抽象的話。
3.體貼溫柔心地善良善解人意,好人一枚,跟我一樣。
4.胸部大小無所謂,但抱起來一定要有肉感,臉蛋不必美,但一定要看得順眼,耐看。
5.會做菜,偶爾一起做飯一起吃,增加生活情趣。
6.不用會賺錢,但要懂得理財投資。奢侈敗金敬謝不敏,俺沒錢。
7.愛小孩但不想生小孩。
8.個性樂觀開朗,動不動就學林黛玉的我不要。

奇怪,這些條件會很難嗎?
還是我自己的條件太差了?
有沒有人覺得自己符合條件的啊?留個連絡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