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你的宿便
我從來沒有便秘的困擾,我甚至還是以排便順暢出名的。
從國中開始,我就被診斷出患有「大腸激躁症」,每逢段考、期末考,或壓力一大時,我的「大腸激躁症」就會發作。咕嚕咕嚕,咕嚕咕嚕的,空氣在腸道間跟未被吸收的膽汁糞水攪和在一起,每每讓我很困擾。這就是我為什麼會以排便順暢出名的原因。
不過最近,不知什麼緣故,大便拉不太出來,蹲了老半天,就是不出來,昨天明明吃了很多東西啊。
我想可能是工作壓力太大的緣故吧。
壓力這種東西真是神奇,它要嘛就讓你拉不停,要嘛就讓你拉不出來。
一個無聊的領悟罷了。


門楣上的蟑螂
今天辦公室進出口的門上面有一隻蟑螂。
從中午的時候我就發現它在那了,每次經過時我總是小心翼翼,怕它會被驚動而亂飛。
公司裡好像沒有其他人發現,但它真的在那裡,而且是活的,我看到它的觸鬚像老人一樣緩緩移動。
這樣經過一整天,當我九點多離開辦公室時,它還是在同樣的位置,只是姿勢作了些調整,它把頭塞往牆角,以為躲起來了。
我看它老態龍鍾,我想可能真的是活得不耐煩了,但因為本性膽小,又不敢明目張膽爬到人的辦公桌上討打,所以固執地佔據在那一個明顯有光源照射的地方,等著哪個善心人士來終結它那卑微的一生。
可惜我雖討厭蟑螂,但也不是善心人士。


蘿利控
我確定我除了有戀姐情結外,也有嚴重的戀童癖。
最近在螢光幕上發現了一個不知名的可愛小女生,大概十一、二歲,長的清秀可人。
一開始是在桂侖鎂主演的《經過》裡發現的,她在裡面飾演桂侖鎂小時候,沒有任何對白,但她的笑容我認為是全片最值得看的地方。
前幾天在大愛電視台的《明月照紅塵》第一集裡又發現她,她飾演方季惟小時候,聽到她講話的聲音我又更喜歡她幾分。順帶一提,《明月照紅塵》第一集拍得很棒,讓我想起小時在鄉下住的美好經驗。
然後昨天又在某個不知名的偶像劇裡看到她更小時候的演出。
對,我的眼力真的很棒,看到美女尤其如此。
像今天收到一本新書作者的照片,我覺得眼熟,翻了翻作者的資料,我就想起來了,原來我在法國就見過她本人呀,美人姐姐一個,而且編寫的極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