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這個二十七歲又適逢週末的生日裡,要怎麼度過這一天呢?
我沒有任何想法。

我有兩張電影票,一個禮拜以前便想著要找哪個女生陪我一起去看。
身邊看來看去,都沒有適合的人選。好不容易打給了B女孩,卻又覺得自己很無聊,沒有說出企圖。

為何還是這樣?
二十七歲了,居然還是這樣繼續一個人的生活。

我想到Angie,也就是K,她一直懂得安排生活,永遠開開心心地去面對人群與世界。
而像我這樣一個失敗的男性,卻只能默默自傷地,愈來愈往世界的邊緣走去。
一個人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自得其樂。

當然,如果這是一個其他日子裡的平凡週末,我大概不會這麼感傷,照樣渾渾噩噩混過一天。
那麼,就把它當作是與其他日子一樣的吧,事實上不也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