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兩個多日不見的朋友不約而同地稱讚我變帥了,兩個互相不認識的人都這麼說,我想這應該是真的吧!(哈哈好爽好爽!繼續減肥!)

一個是眼熟女孩。
下午我跟她一起去看電影《BJ單身日記二》。
跟她在一起就必須抽煙,就像一種哥兒們的儀式,要有一種屌屌酷酷的調調。
我跟她要了兩根煙,merci,下次換我請妳。
這幾天下來,我變得成熟許多,室友J的一些逆耳忠言給了我不少幫助。
現在我面對這個曾經喜歡的人一點也不感到忸怩造作,過去了就是過去了,那種感覺已消逝無蹤。
她本來就沒有什麼對不起我的地方,是我自己反應過度,而既然我們都有共同的興趣,我們當然還是可以繼續交流的朋友。

與眼熟女孩看完電影後,我趕到PORTE DE CHOISY去見第二個多日不見的朋友—Helenmilan。
她從路邊叫我名字時,我就覺得這女人真是永遠都這麼有活力。
優秀的她剛剛出了第三本小說,在聯合文學,請大家多多捧場吧!
我和她先到咖啡廳聊了一下,說了我最近幹的一些蠢事,就改到附近一家中國餐廳「大家樂」去用餐。
我們點了一盤沙爹牛肉、一盤八珍豆腐、一盤蝦醬通心菜,兩碗白飯,最後還點了兩碗薑汁豆花。我要特別推薦這裡的豆花,真是滑溜順口、入口即化!
這間餐廳似乎頗有名氣,我們在餐廳門口附近的位置用餐,用到一半,我看到一個理著平頭的中年男人帶著家眷走進來,我感到好面熟,腦中一轉,馬上認出他就是壹週刊、蘋果日報的老闆香港傳媒大亨黎智英。(兩個月前我還看過詹宏志在瑪黑區的巷子裡閒逛)我曾經看過他的文章,依稀記得他也是個美食主義的老饕,可見這間餐廳的品質應該是不錯的。我和Helenmilan點了三樣菜還吃不完,且平攤下來也不算貴,以後可以多帶朋友來這裡吃。︿︿
晚餐中我和Helenmilan討論了一些我以後的方向與計畫,她給了我許多實際的建議,再次覺得,有這個朋友還真是不錯呀!

今天過得很愉快。(尤其是因為變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