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眼熟女孩去法國國家圖書館附近的MK2電影城逛逛,竟在他們有限的平台上面發現了我最喜愛的《米娜的故事》DVD(這裡有一些劇照),而且擺在顯眼的位置,讓我相當意外。因為這部片也有十年的歷史了,並不是什麼經典之作,且導演也不甚有名,怎麼還會被擺在平台上販賣?我以為若能在破舊的角落發現就很了不起了。
莫非這部片在法國是一部長銷片,就像書店裡金庸、劉鏞那一類的長銷書一樣?
又或者這部片的導演或某個演員最近得到大獎或去世?如果是這樣,擺在附近的片子一定可以找到某些線索,但我查看附近影片的資料,又似乎毫無關聯。

無論如何,發現它讓我歡喜莫名。
它可以說是讓我愛上法國文化、愛上電影的最初源頭,如今在這裡看到它,就像無意間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初戀一樣。
而這個初戀居然還可以花錢買回來。
只要台幣九百塊。
(還是粉貴~~~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