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第一幕 >

數字在顯示10的時候停了下來。
電梯門打開,眼前是一堵牆。
我走了出去,想看看兩旁是否有通道。
當電梯門再度關上,我頓時陷入一片漆黑,像被誰惡意丟進紙箱裡封起來一樣。我有點慌張,卻又因為這種陌生的荒謬而感到興奮。
電梯的聲音靜靜緩緩地從上方遠離。
我被困在一個不到一坪大小的密閉空間裡。
三面都是封起來的水泥牆,一面是要過一陣子才會重新打開的電梯門。
此時我心底突然漾起,如果能在這裡困上幾天該有多好的怪異期待。

我直挺挺地站在那個狹隘的空間,漸漸發覺這三面牆的外面有一些動靜。
我開始聽到一個女人的微弱聲音。是做那種事的呻吟聲。

我當下嚥了一口口水。
沒多久聲音便愈來愈大,偶而還有衝刺中的男人的斥喝聲。
我硬了,忘了哪一隻手不由自主地索向下面…。

此時電梯門突然打開。我轉過頭去,突如其來的強光讓我的雙眼無法適應,我還沒來的及睜開眼看清楚時,就感覺到一股力量將我吸進電梯,然後便是無止盡的墜落。

< 第二幕 >

我感覺到便意。
穿過一片陰天下的草原來到一棟像是我高中時的校園建築。
整棟建築安靜而空盪。
很快我便循著本能找到這棟建築裡的男廁。

男廁裡有三間大號間。我打開門看,第一間是坐式馬桶,我不喜歡。
第二間也是坐式馬桶,但奇怪的是地基似乎高了一點。
我打開第三間,是我最喜愛的蹲式馬桶,但地基又比第二間高,要爬上幾級階梯才能就位。

我選擇了第三間,脫下褲子,暢快地爆了幾聲。

此時,我才發現這間廁所的門原來都是用厚厚的玻璃方塊所做的。
同時我還聽到,那種一下課一群學生走向廁所時的喧嘩聲。我還來不及有所反應,便有一群高大的男生走進來。
而因為地基比較高的緣故,我的頭就露出在玻璃門之上,與他們,面面相覷。

我想我一定是因為過度驚嚇的關係,又在他們面前,連續爆了好幾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