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在咖啡後院,聽到馬哥的一席話,非常感動。

他說,都蘭是一個有包容性的地方,它可以讓每個人來這邊沉澱、學習,學習如何成為自己,找到自己的路。
都蘭是大家的家,它愛每一個人,每一個動物,植物,它讓每個想灌溉自己的人,成為他們自己。
重點是,你要不斷充實自己,哲學的、科學的、身體的,天文地理,柴米油鹽,成為一個活著的人。

人世間所有的煩惱、衝突、爭執,只要我們面對太平洋,都不算什麼了。
我們如此渺小,那些了不得的事,也如此渺小。
都蘭,還有生活在這裡的人們,精神在這裡的朋友們,每天都在吹著太平洋的風。

太平洋的風,不停地吹。

我真希望有人來拍紀錄片,跟這裡的人一起生活、觀察,紀錄下這些有智慧的話語與生活態度。
都蘭的浪漫,是在這些人的身上啊。
都蘭的美,也是在這些言談之中,人心與人心的開放交流之中,才能真正體會的。

別期待來都蘭你會看到什麼,除非你放空自己,跟我們一起吹著太平洋的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