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即將搬出蝸牛山莊,開始過我嚮往已久的獨立生活。
蝸牛山莊是我在都蘭的一塊美好踏板,來到這邊五個月,我學習到很多,體驗到很多,多到我應該找個地方去慢慢消化。
我是個很慢的人,做事情慢慢的,想事情慢慢的,說話慢慢的,寫東西慢慢的,成熟也是慢慢的。
因為我總覺得生命那麼長,終點不過是死亡,所以走那麼快幹麻呢?
死後什麼也帶不走,所以擁有那麼多幹麻呢?
而生命看似很長,其實就像走鋼索,一不小心就會掉落死亡之淵,因此何不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呢?
這樣哪天一不小心掉下去時,才不會半路後悔,靠杯,我還想要幹麻幹麻耶!

都蘭是這樣一個地方,它讓你可以盡情做自己,而且有很多這樣的同伴,儘管大家的方式不同。
蝸牛山莊這裡,我學到了很多生活的態度、技巧,見識到很多卓越人才的思維,只不過我的學習速度實在太慢,加上有另外一種聲音在呼喚我,讓我決定還是必須搬出來自己住,花多一點時間做原本想做的事。
緯哥緯嫂待我相當寬厚,在他們身上真的學到太多事情,將讓我一生受用。
未來,我還是有時間就回來幫忙,但現在我需要自己的生活空間,學習真正的自立。

這幾天,非常感謝緯哥、達卡鬧、Homi、安智、廖哥等人的協助,提供我找房子的資訊。還要感謝Michael、阿論、素素、文庚的真誠關心與協助。
都蘭現在租房不好找,一切靠機緣。
我生命靈數裡的幸運之星作用力果然非常強,讓我很快就找到ㄧ個不錯的地方,有趣的是,我的鄰居,居然就是我在南島社區大學的英文老師李大衛!
我的生命總是充滿這種有趣的巧合。
大概就是太好奇還有什麼巧合,才會讓我愛上流浪吧。

目前我幾乎確定要住的地方是離都蘭6公里遠的興昌隆昌一帶,就在王家祥先生塔羅牌之屋濱海141民宿的對面,因此,如果你有到這間民宿來住,就可以找到我了。

這就是濱海141民宿,裡面布置得簡單而溫馨,將是我學習的對象。
IMG_4779 [640x480].JPG

這就是我要住的地方,前面瓦房是大衛租的,他想用來當藝術工作室。外面還堆滿了他蒐集來的素材。
IMG_4780 [640x480].JPG

我住在後面這一間,大衛可以幫我擋陽光跟海浪聲,哇哈哈。
IMG_4781 [640x480].JPG 

屋旁有兩塊小地可以種些東西,我跟房東有共同的想法,我們要種些香草植物。
IMG_4783 [640x480].JPG

屋內客廳,還需要整理。
IMG_4784 [640x480].JPG

睡房,一樣要好好重新佈置。
IMG_4786 [640x480].JPG

屋子左邊有條小小溪。
IMG_4787 [640x480].JPG

屋子後面是別人的地,在這裡就聽不到海浪聲,很僻靜。
IMG_4788 [640x480].JPG

前面就是大海,有條小路可以走到海邊。這片稻田是《最遙遠的距離》曾經取景的地方。
IMG_4790 [640x480].JPG

這裡最大的缺點就是收訊不好,以後如果打手機不通別見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