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好的擺」前的平台讀書,遇見從美國來的伯克萊音樂學院教授--阿德。
其實更早幾天,在媽祖廟前跳社區舉辦的韻律舞時就見過了。

照片 010 (Small).jpg 

阿德是人類學教授,在伯克萊音樂學院教授流行音樂與社會的課程,每年都會來台灣幾個月做田野調查,主要待在鹿港,這次是因為朋友的邀約第一次來都蘭,他很喜歡這裡,七月份還會再來一次。
阿德的國語非常好,甚至還會講一些台語,他主要研究的是台灣的嘻哈音樂與社會現象間的關係。平時喜歡拿著錄音機到處錄台灣市場叫賣的聲音,他說他也不知道這個能做什麼,但他覺得這是台灣特有的聲音,他想記錄下來,將來或許可以做些什麼。
真是非常棒的想法。在他身上我感覺到與我大學一位德國同學非常相近的氣質與思考邏輯,感覺很親切。


David是我在南島社區大學的英文會話老師,也是台東市CASA咖啡的合夥人,本身也是藝術家,即將成立自己的藝術工作室。
其實他並沒有戴眼鏡,這張照片是他戴班上一位七十幾歲同學的老花眼鏡,他很驚訝居然可以看得很清楚XD
照片 008 (Small).jpg 

週末補課,右邊這位同學帶了提拉米蘇來請大家。
照片 011 (Small).jpg

下過雨,蝸牛就會出來散步,這隻蝸牛的表情很逗趣。
照片 018 (Small).jpg

(轉頭)「老兄,你玩夠沒有?可以把我放下了吧?」
照片 019 (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