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糖廠咖啡自己沒有網站之故,每週六的現場表演節目如果沒有來都蘭糖廠看就不知道是誰,對住得較遠的人來說有點力不從心。
有網友希望我能幫忙把每週表演節目po上來,如果看到有興趣的,也才更有動力來都蘭。
我佛心來著的,也是幫自己積點陰德,就為大家提供這項服務吧!反正我也常常經過~~
之後就掛在blog右邊欄,以圖片表示囉!

下面是這禮拜六的表演節目,其實我前幾天就去看了,但板子上沒有6/13的訊息,我問小馬,他說,還沒排耶,到時候隨緣啦~~
真的是很隨興的大叔呀!

今天去看,寫出來了,表演者你絕對沒聽過:「疝後善哉」!
我以為是哪個新團體,問阿ㄅㄧㄤˋ,她說,就是達卡鬧啦!因為他剛開完疝氣手術...
都蘭真是太有才了啊~~
達卡鬧哥就是「好的擺」Homi的老公,也是原運人士及歌手,曾榮獲2007年「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首獎及最佳表演獎。
我還沒看過大達哥表演(現在也有些人會叫我達哥),明天要來去聽聽看。

照片 010 (Small).jpg 

今天去拍節目看板時,在糖廠出生的小貓跑出來玩,很頑皮,把手伸到排水孔裡面不知道要抓什麼。
照片 011 (Small).jpg

看到我的相機,伸爪就來抓我的鏡頭...
照片 012 (Small).jpg 

我喜歡他的眼睛,像畫了眼線一樣,有碧姬芭杜的感覺。
照片 013 (Small).jpg

一隻大狗經過,他弓起身恐嚇。
照片 014 (Small).jpg 照片 015 (Small).jpg

我覺得這張他的嘴吧好像頑皮豹...
照片 016 (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