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後第一個聽到的消息,讓我震驚又難過,因為我不在的這幾天,咖啡回去天國了。

我去小流浪前的一個禮拜,咖啡健康已經開始出現異樣,本來活潑好動的她,變得很懶的動、食慾不振,我們原本以為是幫她剃毛後有點感冒的關係,因此沒有很積極地去處理,希望她能自己好,增強免疫力。
沒想到就在我出去那幾天,緯哥緯嫂帶她去看醫生,才知道是感染了狗瘟,咖啡的病況已是末期,在我回來前一天,咖啡便病逝了,享年2歲(?)。

據說她過世的當天,拖著蹣跚的步伐上到緯嫂的房間,看了緯嫂一眼便倒下,彷彿是在向緯哥緯嫂道別。
可惜,我不在。

雖然只相處三個月,但咖啡的聰明漂亮任性,一直是蝸牛山莊最可愛的風景,如今她就這麼默默走了,覺得相當不可思議,很後悔沒有好好照顧妳。

跟咖啡住在隔壁的妹妹目前似乎也感染到狗瘟,已經隔離觀察,球球也有異狀,咖啡妳要保佑弟弟妹妹呀。


咖啡生前美麗的身影。
IMG_8195 (Small).jpg IMG_8215 (Small).jpg IMG_9130 (Small).jpg
IMG_9153 (Small).jpg 
IMG_0034 (Small).jpg

遭遇捕獸夾陷阱的咖啡。
IMG_1860 [640x480].JPG IMG_1871 [640x480].JPG

咖啡生前最後一張照片,碗裡的乾糧完全沒吃。
照片 001 (Small).jpg 

安息吧,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