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9 (Small).jpg

前陣子經過成功的路上,我們看到一家很漂亮的民宿,叫「八嗡嗡Villa」,一直想找機會去參觀。
這幾天碰巧跟後山民宿黃老闆聊天,發現原來黃老闆跟八嗡嗡經營者Daniel是朋友,便透過黃老闆引薦,前天我們到了八嗡嗡參觀。此行有都蘭新移民之卓著出版社(樂譜出版社)社長卓老師,以及南台灣響叮噹的琴師盧老師同行,他們帶齊了音響樂器設備,準備晚上要「練團」。

這是從一句玩笑話開始的。
大家說恆春有「海角七號」,幾個門外漢都能組成樂隊,我們都蘭怎能輸呢?也應該要有個樂隊才對呀!
我說,那就叫「都蘭八號」好了。
噢,聽起來還真響亮,就這個名字吧!
於是,「都蘭八號」樂團就這麼誕生了,今晚練團主要的任務是--選出主唱。

由於歌藝一級棒的長官沒去,在下我、被Daniel稱為「張雨生再世」的我,就不小心變成第一主唱....
卓老師說,我的聲音很有爆發力,好好訓練一下,可以當主唱,站在舞台最前面...擋酒瓶...
我說,可惜我不夠高,可能還是會砸到你們...

今天Lulu老師(盧老師)還說,阿達,你來寫一些歌詞,我來譜曲,我們自己來創作,搞不好還能賣錢喔。
我說,哇賽,這就是我以前想過的事耶!沒想到就這麼發生了!都蘭真的是塊夢想福地啊~

過陣子,我也開始要跟Lulu老師學吉他了,敬請期待我們「都蘭八號」的作品與表演囉!~~

-------------

八嗡嗡Villa一景。 
照片 008 (Small).jpg?

就在海邊。
照片 010 (Small).jpg 照片 011 (Small).jpg

原以為這棟也是客房,結果是主人Daniel一家人住的地方!太爽了吧?!
照片 013 (Small).jpg 照片 016 (Small).jpg

用柴火的爐灶。
照片 023 (Small).jpg

看海。
照片 025 (Small).jpg 
照片 030 (Small).jpg

八嗡嗡裡面有很多具有巧思的佈置。
照片 027 (Small).jpg 

卓老師與Lulu老師。
照片 033 (Small).jpg 

很美的黃昏天空。
照片 036 (Small).jpg

上弦月出來囉!
照片 035 (Small).jpg

八嗡嗡主人Daniel先開唱!面對大海唱歌唷!
照片 037 (Small).jpg

辛苦的Lulu老師。
照片 041 (Small).jpg

緯哥緯嫂的情人座,一人看山,一人看海,還能相看兩不厭~~
照片 052 (Small).jpg

八嗡嗡的特色菜--養生飯團
照片 055 (Small).jpg 照片 056 (Small).jpg

唱累了,先用個餐。
照片 057 (Small).jpg

Daniel 祭出話梅高梁,結果就....
照片 059 (Small).jpg 

嗨翻了!黃大哥與卓老師跳起舞來,說要發明一種都蘭八號的招牌動作~~
照片 058 (Small).jpg

感謝Daniel提供這麼棒的場地,給了我們一個美好的「練團」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