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路線:
墾丁-鵝鑾鼻-滿州-旭海-牡丹-壽卡-達仁-大武

今天是最單純的騎車日,從墾丁往台東大武,應該有超過一百公里。由於東南角的台26線沒有連貫的原因,必須兩次變換跑道,兩度爬山,累積應該有爬升七、八百公尺,是到目前為止最操的一天,但其實也還好,沒有到「鐵腿」的程度。

這一路都只有風景,因此只要邊騎邊欣賞,不需要特別駐足下來深入探訪。
中午在旭海一家潘朵拉咖啡,店內牆壁有很多環島車友的留言,非常可愛。
老闆娘有一個小女孩,旭海那邊是個沒落的小鎮,沒什麼人,小女孩可能很寂寞,沒有人陪她玩,她便一直想引起我注意,當我在用餐時她就在旁邊東莫西摸,問我你看我在做什麼?拿起竹竿表演棍法,還問我會不會下棋,我想休息,因此說不會,她說那我教你....我只好裝睡。

從旭海上壽卡,過了牡丹,就是上次HP環島走過的路線,有一處草原上次騎過時,開滿一大片的野薑花,野薑花香盈滿山谷,這一次卻聞不到了。

這一路我最期待的,就是到壽卡頂點的環島地標警察局,看看上次HP環島大家簽名後貼到最頂端的旗幟還在不在。當我看到時,很感動,還在!這面旗當初還是拿我車上的去寫,現在又重逢了,呵呵。
大家的簽名,當天是9月3號,已經過了三個月,這三個月,大家都發生了很多事呢,還有非常讓人意外的結局,呵呵呵呵。
寄件者 Day25墾丁-大武


從壽卡下來,突然就下起雨,我趕緊停車做好防雨措施,沒想到雨就停了,非常更。

騎往大武的路上,天色漸漸暗下來,海面上有月光的倒影。我叫它「月光海」。

寄件者 Day25墾丁-大武


點進今天相簿:
Day25墾丁-大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