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血腥照片,怕看見血的請別看相簿)

今日路線
大林-嘉義-後壁-永康-台南-永康明天要早起,所以簡單記。
今天也很簡單,就是一路飆車。

早上去手術房參觀阿華表哥表演冠狀動脈繞道手術,一開始我還害怕我會受不了,所以站得遠遠的。
當表哥把病患胸腔打開時,我居然一點也不害怕,愈看愈有趣,後來乾脆站得很近去看。
原來血管是可以這樣剝離出來啊~
原來血管是這樣接到心臟的啊~~
真是大開眼界。

沒有看完手術,我就先離開了,因為今天要趕到永康,看地圖還滿遠的。
所以吃完大林一家人氣頗旺的火雞肉飯後,我便一路沿著台一線往南狂飆,天氣還是有點冷,怕晚上更冷,因此沒有到沿路景點逛逛。
天氣晴,順風,我一點出發,五點半就到永康了。
今天要投靠小時候一個在我家附近當憲兵,也是我媽媽的朋友王大哥家裡。

明天一早三點多,我就要跟他去魚市場見識見識,所以要睡了,有時間再補。

這張照片是在後壁附近拍的「小艾檳榔城」,太好笑了,小艾何時在賣檳榔了。
她去賣的話生意應該會不錯~!
小艾何時賣檳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