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路線
大林-布袋-鹽水-大林今天天氣有點冷,騎車也剛好兩個禮拜了,差不多到一半的時間,讓自己放假一天,睡到中午。

阿華表哥今天有空,中午開車載我到布袋吃海鮮,接著到鹽水吃紅豆牛奶冰,看八角樓。
他說到鹽水有三樣東西不可不吃,一個是鹽水意麵,一個是豆簽羹,一個是豬頭飯。
啥是豬頭飯啊?
豬頭飯就是一碗白飯,有很多種小菜可以搭配。表哥吃過一次,從此就不再吃了,因為那個白飯是用在來米做的,比較沒黏性,而且米糠還在,吃起來像豬飼料一樣,大概吃多了就會變豬頭吧!?
開玩笑的,有機會還是要嘗試,昨天吃太飽了。

下午回去又睡了一覺,不知道什麼緣故,今天非常地累,可能是這一陣子累積的疲倦因為鬆懈下來一下子反撲吧。
晚上跟表哥到大林夜市去吃火鍋,大林夜市只有禮拜一晚上才開,我們吃的那家「老牌火鍋」人多得非常誇張,老闆娘還要戴耳機跟廣播器來指揮現場,非常有趣。

吃火鍋時,隔壁有一個女生一直在兩個朋友講她跟男朋友怎樣怎樣,她從來沒有跟一個人可以聊天聊到三點多那麼久過,一臉非常開心的樣子。
我覺得她講話的樣子很可愛,古靈精怪的,傻氣傻氣的,偷拍了一下她,正好看鏡頭。
大林夜市 可愛的女生

吃完火鍋,表哥帶我去喝隔壁一家生啤酒,這家生啤酒是裝在茶壺裡倒的,酷吧!也很新鮮好喝!
大林夜市 用茶壺倒生啤酒!

阿華表哥明天要開刀,他問我敢不敢參觀,這是一定要的啦!
我還沒看過開刀現場呢,這麼好的機會怎能放過。

先簡單寫,有時間再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