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小兔、我 by Ken worker


Originally uploaded by polan.


都說天秤座的人愛美,然我一向拙於打扮,任其邋遢,說到底是對外表沒自信而索性放棄。

不過這張照片卻給了我一個鐵的明証:原來我再怎樣,也掩飾不了天秤座的愛美本性。

證據就在我的帽緣。
有沒有發現,三頂一樣的草帽,我卻比其他兩位多了點流線。

那是我在車上無聊時折出來的,看到其他人毫無個性的圓邊,就想來點變化,因此故意折出點線條,稍微上翻。

大家想像一下,這張照片裡,假如我的帽緣線條如二女一般,大概就顯不出我的瀟灑了....(來來來,嘔吐袋一個兩塊)

真是感謝工頭堅把我拍得這麼"修長",簡直是化腐朽為神奇,所有人看到後無不表示,你以後就拿這張相片去騙妹妹好了。

也要感謝站在我旁邊的嬌小小兔,才能讓我看起來稍有男子氣概一點,哈!

另有一點,戴上墨鏡遮住瞇眼、用帽子把快禿了的頭遮起來,就帥多了。乾脆以後都學可樂王跟孫悟飯正義超人的造形吧!

噢,雖說是愛美,但指的是在意外表,我可沒轉性喔,我最愛美....女了。

畢竟王爾德說,只有膚淺的人才不看外表。(終於找到擋箭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