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網路非常奇怪,在後台po了文章後,部落格的頁面卻不會有改變,讓我無法掌握呈現頁面品質,網路又慢,簡直折煞人。
姑且先放當天照的相片做代表,回去後再整理補上。

SANY0158對我來說,來參加這次員工旅遊,有一個順便的好處是認識公司其他同事,也讓所有同事更認識我,吳哥窟過去對我來說很遙遠,原本並沒有太多的期待,總之就是來放空的。
然而見到一些當地的人民生活方式、建築遺蹟、氣候,幾乎身體性地接觸,感官接受的刺激與歷史的想像,帶給我不少感觸,當然,這都要歸功工頭詳盡細心的解說,以他獨特的幽默,還有俊男的魅力。

然而我發現我不太喜歡寫遊記,過去的旅遊,也都是寫了前面部份或寫個大概就懶得寫下去了,究其原因,感受太多而細碎,無法盡述。
雙眼貪婪,心思不定,再加上似有若無的危機意識,旅遊時的內在其實就像粼粼波光,隨機反映各個角度的風景,內在是接近透明的,空的,大多時候你能寫的只是流水帳,內在的思緒未必能一縷一縷地續接成完整的思路。
至少我是這樣,旅途中的靈明之心尚有待培養。

其實可說的很多很多,但過於瑣碎,一整天的體力勞動讓我的腦力與意志力面對那樣的瑣碎無能為力。再則,有些敏感的事,呵呵,不宜多說。
就看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