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幾乎沒有睡,一早四點半就得爬起來。
實在很累,所以今晚就不寫太詳細。
帶來的ip分享器似乎燒壞了,工頭又相當累,所以先睡了,現在我自己在這blogging。

今天主要行程就是去洞裡薩湖。來的時候正值雨季,天氣沒那麼熱。
洞裡薩湖是亞洲第二大內陸淡水湖,就位於吳哥窟所在的暹粒省內。
沿路所見幾乎都是衣不蔽體的貧民。
詳情日後再補,,請先看相簿今日太累了,想睡。

唯一非記不可的,是去玩洞裡薩湖後,我們去按摩院,我運氣很好,給一個美麗又溫柔的女生按摩。
她按摩大腿內側時,手就放在我那裡旁邊,真是難為情。
我們一間五個人按摩,旁邊並列一個按摩小姐,在用手肘壓住我同伴的大腿內側時,另一手竟然來摸我的腿毛,之後又一直曖昧地瞄我,這....,挺爽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