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我要去旅遊了,這次不是自助旅行,是跟一大票女同事一起員工旅遊,敝公司的男生只有我參加,真不知是幸福還可悲。
幸福的是,有眾美女伴遊,豈非人生樂事?
可悲的是,也不能怎樣,說不定還要變苦工,當女人們的奴隸。
小亂子欸~
喳!

説真格的,剛進公司不久的我這次臨時入團,也是為公司解決一個小麻煩,因為沒有女生方便跟領隊--鼎鼎大名的工頭堅先生睡同一間房。我知道這狀況後,一聽領隊是工頭兄,就毫不遲疑地加入了。
以前就幻想過,什麼時候才有機會跟到工頭兄的團,但後來發現自己喜歡自助旅行,心想可能永遠沒機會吧,沒想到世事就是這麼難料。
更難料的是,我居然要跟工頭兄「共眠」四個晚上啊~!(凱洛姐,就借用一下了,羞.....)
那真是上天給我機會開眼界了,可以近距離見識什麼叫「blogger」。

工頭說他會帶電腦,建議其他人不要帶,除非像他這麼努力用功,再忙還是要blog。
我原本打算不帶了,這下不服輸,怎麼可以輸給中年人!(雖然我的心境早是中年人)
況且同一房間看到他在上網,到時候我不恨死才怪。
所以,這五天,大家每天晚上會同步看到我的旅遊筆記與照片,特此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