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個百貨公司樓下等她。
我等了一個下午。
人群來來往往,就是沒有我熟悉的影子。

下午五點四十五分,天色將暗未暗之際,她從百貨公司大樓一樓的菜市場走了出來。
她看到我很訝異。
「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專程來找妳。」我用專注的眼神定定看著她的眼。

她胸前帶著一條項鍊,我伸手過去,拿起來端詳了一下,然後用力扯下。
「那是別的男人的項鍊,從今以後不要再戴了。」
我把上衣脫掉,露出胸前的金項鍊,解下,然後戴到她身上。

她的心裡一陣激動,從她胸口的起伏可以看出.....。

「卡!」

身後的導演說:「亂子,你的身材不好,長得又太像小孩子了,不適合演這齣戲......」

然後燈暗,我像被誰丟進漆黑的空間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