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的有看到自己的感覺。
我要不是自己,看到這兩人也會說這是同一型的男生。
這首歌收錄在1993《一天到晚游泳的魚》裡面,好笑的是,「一天到晚游泳的魚」正是我現在的狀態。
喜歡這首誠摯的小品。

是否真的愛我
作詞:熊天益 作曲:熊天益 編曲:陳志遠 1993

是否真的愛我 別對我沉默
這月色美麗的夜晚 你在想什麼

是否真的愛我 別對我冷漠
你心裡有什麼樣的話 儘管對我說

還記得曾經編織的夢想 也許你早遺忘
絢爛的愛情在多年以後 也許漸漸變得平淡

你可知不是我不了解愛情 微妙難捉摸
不是我不懷疑弦外的愛情會迷惑
總是那肩並肩走過的歲月 刻劃在心頭
切切地叮嚀著我 與你長相廝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