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夢到大地震。
我似乎是在一個課堂上,地板突然上下震動起來,愈來愈狂烈。
許多人大聲尖叫,但連逃都沒辦法,因為根本站不穩。
我有很不祥的預感。

接著,我看到遠方的大樓從中間斷成兩截。
一棟,兩棟,三棟,接連地崩毀。
震度還是愈來愈強烈,我清楚聽到心中有一根線繃斷的聲音,最後一絲的生存希望好像被一股巨大的力量硬生生扯走了。

我所在的大樓斷裂,整個教室像拋物線一樣飛出,接著自由落體加速墜落,我聽到身邊無數崩潰絕望的哭喊,伴隨著各種碰撞的聲音。
我們不斷墜落,有各種碎片擦過、撞擊我的身體,我連痛都來不及感覺到,我知道我的肉體已經支離破碎。
意識就像一個空瓶被丟進無邊無際的黑暗那樣消失。

於是我驚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