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的博客看到的點名遊戲,雖然沒人點我,但看有的問題還蠻有趣,就填填玩玩,後面被我點到的人不想接也沒關係...。

......當然最好是接一下啦~~,朋友都那麼久了,人家好奇妳們眼中的我是怎樣嘛~~。1.要传下去的人
因為後面牽涉到對我的看法,而熟我的且有玩BLOG的大概就這幾位吧:Juliette小荷馬、Shakerdance、Belle、leonapop、sheernude、EL,不勉強...。再加貝姬,這位其實認識不算久,也只見過一次面,但我們是很相似的人,也算熟啦!

2.你的名字
亂子

3.多大
未滿29的28...(想盡量離那個數字遠一點)

4.职业是
胡思亂想

5.兴趣是
探究人生的真諦......(誰在笑?)

6.喜欢的异性类型
其實.....各有各好耶,不過比較適合我的應該是可愛但不假、熱情開朗但又細心、體貼善良,皮膚白好像也是一個重點,不過我不要求了啦...

7、专长/特技是什么?
顧影自憐

8.有沒有什么证书
好人卡...N多张(卡算证书么)(Rena的答案,我根本不用改啊!)

9.有烦恼的事情吗
一煩過去、二惱現在、未來就更不用說了

10.喜欢和讨厌的食物
沒特別喜愛或討厭的食物種類,只有對料理出來的結果才會有喜惡之別,換句話說,好吃的就喜歡,不好吃的就不喜歡呀

11.对你爱的人说一句话
我愛你愛你愛你,就是愛你怎麼辦?(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腦袋一定是短路狀態)

12.请介紹一下你要传下去的那几个人
Juliette--聰明又有才華的女人
小荷馬--超有潛力的童書作家畫家
Shakerdance--不太虔誠的基督徒 ;P,未來的教授
Belle--超會做家事的賢慧狠角色
leonapop--說不定也是未來的作家唷!
sheernude--如果我是她學生上課就會幻想的氣質女老師
EL--難以形容的一個人(因為不論我怎麼形容都有可能被打 :P),她是面惡心善,有著透明靈魂的人
貝姬--有躁鬱傾向的辣媽,多才多藝!

13.选一种颜色來比喻传问卷給你的人
無色,因為沒人傳

14.用一种动物來比喻传问卷給你的人
沒有

15.用喜欢的小說角色來比喻传问卷給你的人角色
沒有

16.用食物來比喻传问卷給你的人
....列這些問題的人是怎樣!

17.用颜色來比喻將接棒的五人
Juliette--正紅
小荷馬--淡青綠
Shakerdance--紫藍
Belle--粉紅
leonapop--深黃
sheernude--水藍
EL--黑得發亮
貝姬--一半玫瑰紅一半玫瑰黑

18.怎么看《东京爱情故事》
怎麼看?用電視看啊...用電腦也可以

19.你心中最简单卻又最难做到的事情是什么
愛情

20.有哪三個地方是觉得不去的话就枉度此生的
自己的心、喜愛之人的心、喜愛之人的身

21.今天晚上吃什么
照燒鰻魚飯

22.如果现在有一碗孟婆汤在你面前 你会喝么?
阿婆再來一碗

23. 用一款香水或者一种味道來比喻传问卷給你的人
這題就算了,我香水懂不多

24、你最近的一个目标是什么呢?
賺錢來花

25、你自己最爱的收藏是什么?
別人給我的信、隻字片語

26、现在最想去旅游的地方?(箫扬添加)
中國邊疆

27、如果有下辈子,你愿意是什么性别?(六弦添加)
女,男生做過啦,換一下囉

28、没有朋友,真正的朋友,你会怎样?(TT添加)
養一隻狗

29、你知道怎样是爱上一个人吗?(yy+)
當你做任何事都會一直想到他時就是了

30、你将来希望生活在哪个城市?理由?(philip添加)
根本應該還是在台北,但希望世界各地都住過

31、你觉得人一定要结婚才行么?理由?(fish添加)
不需要,因為這樣就不用經常要付贍養費,我是說別人喔

32、你觉得在背上纹什么样的小面积纹身比较好看?(小鱼添加)
精忠報國....噗

33、如果我说我没有问题想问你,你会觉得被全世界都鄙视了吗?(KUSO星人添加)
不会,觉得你太体贴我的懒惰习性了(rena真了解我啊)

34、嗯,那么,请告诉我我该问你什么T T(路人添加)
你該問哪裡有牆壁

35、偶老人家又来麻烦你了,想踢偶吗?(落夏添加)
偶不認識你

36、用四个字形容自己(Rena添加)
阿彌佗佛

37、你覺得你的人生最缺乏的是什麼?(亂子添加,別說是錢喔,這個大家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