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號晚上,一對情侶朋友邀我去他們辦的聖誕轟趴,主題是二手CD、二手書交換,穿著方面要把自己打扮成聖誕樹,以紅、綠色系搭配。除此之外,每個人都要來一段才藝表演。
我說我沒才藝,不會樂器也不會跳舞,笑話又容易說得冷場,不知表演什麼好。H就說,很簡單啊,你模仿張雨生就好了,無論是身高、外型都差不多,唱一首「天天想你」來聽吧,我很想聽聽像張雨生的人唱這首歌。而且現場有單身美眉,說不定會被你打動噢!
我被最後這一句打動了,所以就答應選擇了這一首歌做為我的表演節目。

其實,這首歌本來就是我的成名曲哪~。
當然現在留了鬍子,頭髮剪短,外型已經不像了。
這首歌我小時候唱得上去,變聲後就比較困難,不過反正是清唱,就用我自己的key,還有我的藍調變奏版。
如果當晚唱得不錯的話,我考慮會放到Youtube喔。

練歌去......

天天想你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1988

當我佇立在窗前
你愈走愈遠
我的每一次心跳
你是否聽見

當我徘徊在深夜
你在我心田
你的每一句誓言
迴盪在耳邊

隱隱約約 閃動的雙眼
藏著你的羞怯
加深我的思念
兩顆心的交界
你一定會看見
只要你願意走向前

天天想你 天天問自己
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你
天天想你 天天守住一顆心
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