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在high什麼,整個人輕快得不得了,好像進入躁期,聽到昨天的「琳達琳達」還有這首BEYOND的第一張專輯「亞拉伯跳舞女郎」,快樂得像嗑藥一樣,停不下來地反覆聽。
這首歌是BEYOND最早期五人團時(多一位劉志遠)的作品,這張專輯很明顯地有地下樂團的風格,音樂很不主流,有些甚至可說不成熟。專輯封面更是讓我笑倒~!簡直KUSO!
這首歌我最早聽時覺得很難聽,習慣了黃家駒後期的抒情作品,會覺得這什麼東西呀!
不過我現在卻覺得它超耐聽,它的節奏聽了會讓人整個愉快起來,一起跟著扭動。

或許是這兩個月過得太自由太愉快了吧!
I FEEL CRAZINESS IS SO GOOD! 阿拉伯跳舞女郎
作詞:黃貫中/葉世榮 作曲:黃家駒 1987

將深色的酒灌進了心裡
獨坐斗室的一角
天真的心已作破碎的我
望著鏡裡我醉倒
沉默裡遠看視野漸迷濛
這一刻終於出現
長夜盼看見是妳的影子
我的心漸漸跳動

Arabian Dancing Girl 願能與妳編織一個夢
Arabian Dancing Girl 但求帶領我 帶我往醉鄉

酒醒的此際我慨嘆心裡
像霧的她給吹散
不知可否我會再醉多次
夢幻已去那會返
尋覓遠已去幻覺甚模糊
腦海中隱隱出現
浮現我眼裡是妳的影子
盼可將幻象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