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行已經接近尾聲,30號就回台北。(要吃飯喝酒唱歌開趴哈拉的請儘早預約)

晚上十一點半,我剛從成都飛回上海,坐機場巴士到中山公園站,我背著我的大登山包,前面加掛了一個小登山包,像個三明治人一樣,在冷清的深夜裡,徒步二十分鐘到我表哥家。好好盥洗後,坐下來寫這篇博客。(唉唷,我真的被同化了)

坐下來,才發現我這次旅行的回憶跟我的背包一樣重,有那麼多的故事,那麼多的風景,那麼多的可愛的人跟討厭的人,那麼多的文化差異,那麼多的冒險,那麼多的美好時刻......

這次浪遊下來,給了我說不完的故事,說不完的感受與心情,但現在我發現我已經很累了,所以三秒前決定回台灣再慢慢說,慢慢回味。

剛剛洗澡時,看著鏡子裡長了稀疏難看的下巴鬍的我,十足流浪漢的模樣,卻為自己感到驕傲。
下一次要挑戰更久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