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終於準備好了,整整一個十五公斤的大背袋。
大背袋是跟表哥J借的,內裡襯皮都已經剝落,他說這背袋除了自己用,也經常借給朋友,世界幾乎沒有它沒去過的國家。
揹起來,好威風。

這幾天頻繁地與朋友們見面,不管是新朋友舊朋友,有空檔我就約他們出來聊天。我說,說不定我發生什麼意外就回不來囉,那這就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

有人說我怎麼這麼悲觀,我卻不覺得是悲觀,「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是再真實不過的道理,我這樣的想法反而是正面的:與其真的發生意外才後悔沒見到最後一面,不如現在就好好感受,然後記得彼此的感覺吧!

小時候曾經有過一個夢想,就是要走遍世界各地,而我正走在夢想之中的一小段路上,心裡充滿愉悅,也有受歷練的準備。
我的行李裝滿了親朋好友們的關懷與祝福。
啊!我怎麼會這麼這麼好命!?
感恩感恩.....,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那...就謝天吧!

9/30中午的飛機,10/30回台北,整整一個月。這裡會乾一陣子了。
行程確定是上海>北京>西安>成都>九寨溝,上海住親戚家,北京住EL家,之後的點都住青年旅館或民宿。我帶的錢不多,要以最低限刻苦的方式走完,看看能不能成功。會多拍照片的 ^ ^機場
作詞:許乃勝 作曲:薛岳/韓賢光 1984

耳邊又傳來 陣陣催促的聲音
我只聽到 彼此無言的嘆息
過去的記憶 是我沉重的行李
不願帶走 卻也拋不去

沒有安慰 不要祝福
飛向另一個未知的國度
在愛情的地圖上 我們有遙遠的距離
像熱帶的人們 永遠不懂 下雪的冬季

在這分離與重逢的交集地
再見可以說得如此輕易
或許我們心中仍然殘存著期許
而愛情即將隨著隆隆的引擎聲 消失無蹤無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