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的人總說我眼光太高,如果是這樣,那可能是我姊姊害的,因為我姊就是個美女,看了十幾二十年,美感神經的波長早就被定頻了,自然胃口挑剔。
我喜歡的女生,也不出我姊的類型:皮膚白皙、腴而不贅、大眼、長髮。
說我有戀姊情結,我也認了,確實是有的。

姊姊去年結婚,最近傳出有喜。
前天跟姊夫來家裡時,她滿臉幸福地撫著自己的小腹說,還好鼻子像你姊夫,很挺。
姊夫是個大好人,英俊、多金、樸素、溫柔、誠懇。
我的天!這樣的男人還真有,姊姊居然這麼幸福,我想到也很幸福~~

期待看到我的小外甥,平安順利出世。

又,雜報一則,首頁播的陳昇的「然而」,是我們酗黨最初聚在一起時最喜歡唱的歌,以前沒注意歌詞,只喜歡旋律的意境,剛剛仔細看了一下,才發現,它似乎是在講「一夜情」哪...
證據:「有個」早晨醒來發現她在身邊,但之後的夜晚無法陪伴。最後,在她的心中,他還沒有名字。
除了最後一句外,這首歌也是我對某人的心情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