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到「小小書房」採訪,一個安靜舒服的小地方。
當時店裡的一個女客人,攀談之下,才知道是我公司的前輩,只是離職了好幾年,她問起我們的主管,都俱在。
對於這樣的奇緣妙分,我總是開心得不知如何是好。

採訪結束,我經過幾年前工作過的地方,電資館,心血來潮想上去探望舊人。
櫃檯的小姐已不認識,我說要找以前的工作夥伴,她讓我進去了。
走到之前工作的位置,以前的工讀生小妹,現在已經成了獨當一面的專案人員。
我看到牆面上,三、四年前我親手貼滿的電影庫卡居然一點都沒變。
坐下來想,我離開了有幾年,我在那裡待了幾年,怎麼都像夢一樣。
回到那裡,我發現自己明顯變得不一樣了,有點油腔滑調,長袖善舞。

一個故人LM走進來,我剛剛正好提到他。
我剛回國做這份工作時,也跟他吃過一頓飯,現在我準備要走了,又碰到他,豈不是天緣妙份。
故人,故人,故人,我多喜歡這種感覺,彷彿自己已經老了。
愉快地共度一頓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