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因為Angie來台,酗黨終於又有機會聚在一起,雖然有幾個人無法出席,但這已經算是比較全員到齊的一次。
我們在文茜提供的住處裡一起重溫五年前到韓國旅遊時所拍的影片,徹夜談心。

忽然已經五年了。影片中的人還沒什麼大變,但彼時人手一台的底片相機早已經沒人在用了。
這五年,有人當了老師,有人分分合合,有人嫁了人,有人正準備嫁人,有人已定了清楚的人生規劃,有人還在摸索人生目標...。
儘管大家分道揚鑣,這一路走來,看著彼此的成長,有人長得慢(如我),有人長得快,但大家都還是默默彼此關心著。

餐桌上誰提的,明年,我們認識就要滿十年了。
十年,我們居然還沒有散啊。
最起初,我們聚在一起聊的都是彼此的八卦,對愛情與性的想像。
後來,我們聊的是愛情的難題,人生的實際。
再幾年,或許她們就要開始談媽媽經與婚姻相處之道了。

嘿,我的好姊妹們哪....,是妳們給我人生更多的色彩,大家都在各自的人生努力向前走吧!還會有下一個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