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自己的名字很奇怪,不好聽,經常被人拿來取笑,應該不會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姓名,但偶爾無聊用google搜尋自己名字,才發現原來不只我有這個名字,還大概有三四個人。
我有看到花蓮縣吉安國小的、有工學院的、有捐助善款的、有參加義工的,最近發現,還有一個開工藝社的,就在我公司附近。
我在網頁上看到這個跟我同名同姓的人開的店家電話,突然有個衝動想打電話去,試試要找XXX(自己名字)的感覺。
「您好,我找XXX先生。」
「我就是。」
「您好,我也是。」
「..........」

如果我有一天發瘋要去拍片了,我想這會是我一個紀錄片的計畫,去找台灣土地上這幾個跟我同樣名字的,老的、年輕的、得意的、失意的,好好跟他們談談,尋找我們之間或許共同的某些神秘的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