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主持人:感謝各位嘉賓蒞臨這次「渣樂園復活暨改版記者會」,我們馬上請主人亂子先生來為大家說明,亂子先生,請~

本人:謝謝美麗的主持人,您的腿真美,如果我是妳老闆就幫妳加薪,呵呵...。
首先感謝大家冒著大熱天前來這個記者會喔,我知道大家都很煩躁,那我就長話短說,本站呢,於六月中無預警地關站,是因為母站「oui-blog」被美國的主機商給停權,似乎是因為流量超過負荷的問題,經過oui-blog站長quawn的積極奔走,目前oui-blog終於在和信超媒體提供的主機上重新復站,中間有許多朋友來關心我的網站,非常感謝!特別要為辛勞的quawn鼓掌致意!
這次掛站,其實我挺樂逍遙,因為剛好也沒什麼話想說,說太多甜蜜的東西我自己也會害怕。
唯一想要說卻苦於網站還沒修好的話題,就是關於李遠哲先生日前表示「台灣人口政策該反思」的議題,我有些話想講,日後再補上來。
然後說說這次的改版,因為我已經看膩了舊版,趁著這次復站,我乾脆一起改版,其實也只換了BANNER跟顏色而已,版型沒動到。
改版首頁,第一首附贈的歌,就是很符合現在天氣的《夏的季節+涼阿涼》,是鳳飛飛唱的,大家聽完心情會不錯吧!
好啦,大概就是這樣。

主持人:霉體自由發問。

冬森:BANNER為什麼改成馬桶?

本人:喔,也沒為什麼,隨手看看手邊的照片,看到有一張之前因為工作拍的廁所照,看到馬桶感覺很親切,因為這個馬桶是我從堆滿雜物的倉庫裡挖出來的,跟我滿有緣分的,然後隨便設計一下,感覺也還不錯,就定調用這個馬桶版。
而且我寫這部落格,其實也跟如廁的行為相去不遠啊!每天定時排便有益健康,我希望寫部落格也能讓我愈來愈健康。

三粒:你跟wowo小姐現在怎樣?

本人:很好,你有認真看我的部落格。我跟wowo很好,不過這種事呢最好低調點,明白嗎?下一位。

TBBS:馬桶似乎不太雅觀,有沒有再改版的計畫?

本人:不雅觀?不會呀!啊對了,你倒提醒了我,應該把文章標題前的圖案改成一朵「小菊花」,謝謝你給我的靈感!好了,記者會就到此結束,我現在就去取材,拍一朵「小菊花」。

飛凡男記者:ㄟˊ...主持人小姐,聽說妳的腿很漂亮!後面的小菊花肯定也很美吧,要不要我幫妳拍拍~?

主持人:變態!下流!(砸麥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