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走出辦公室去覓食時,發現天空跟平常不一樣,還很亮,夏天到了。
我頂著充血的腦袋昏鈍鈍地走著,眼球好像快蹦出來似地痠脹。
我昏鈍鈍地慢慢走著,什麼都不想。我的腦袋已經裝滿了太多垃圾。
這種時候,性的本能最容易浮現。
一路上,映入我眼簾的都是女人白皙的腿,緊繃的臀形,滿漲的胸線。
我慢慢走著,什麼都不想,只覺得下面隱隱作祟。

我走到紅樓後面一間泰國料理小餐廳,沒有人,叫了一道菜,看著玻璃窗外的廣場。
廣場上人稀稀落落,偶有佳人飄過。
我無味地吃著,什麼都不想,再想腦袋就痛。
看著白皙的腿臀飄過,感覺下面隱隱作祟。
嚥下最後一口飯時,我才發現天空暗了,像融蠟一般地暗了。
於是我的臉也融了。
sorrow,這是我少數認得且喜歡的英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