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生活白癡,只要牽涉到需要辦理證件的事務,我就沒輒,那個時候要騙我錢是最好的時機。
每每遇到這種挫敗我就變得沮喪。
比如最近跑出一堆跟證件有關的事務,我的健保中斷過,現在要我補繳,如果出國超過半年可以提出申訴。我開始找我的健保卡,身分證,護照,戶籍謄本,然後一一發現,這些不是不知道藏到哪裡去就是過期。
前幾天摩托車騎到半路掛點,我到機車行請人修理,說引擎已經壞掉修不好了。我說好吧,原本就想換一台,請他幫我處理掉舊的,我跟他買台新的。然後他開始跟我要證件,駕照,過期,行照,過期,身分證,還沒去領,機車強制險,沒保。
想刷卡,信用卡,過期,金融卡,沒有晶片的磁條卡已經不能用。
想到上海見wowo,護照,過期。
我的電話單網路費,也常常是被停線後才發現忘記繳錢。
想到要辦這些林林總總的卡、證件的,我的頭就快爆炸,而且一張等一張,有些東西勢必要拖。
現在我正值地獄週,每天趕稿根本沒時間也沒心情去辦這些。
加上要花一大堆錢,要罰要補繳的。

唉,你知道我為什麼會覺得挫敗了。
我真是生活無能的可憐傢伙。
人為什麼要活的這麼XX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