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從「薇羅獨語」看到的問答接龍遊戲,沒人點我,我自己接來玩,再點幾個人。
被點到的人請回答每個問題,最後自己加上一道題,問下一個你想要點的人。----------------------------------------------------------------------------------------------
提问1:2006年,你的野心是什么!(原題為2005,都快過完了,所以自己改06)
『出题人:狐狸』
亂:雜誌大賣!

提问2:为以下物品撰写一句话。此物品为二锅头。
『出题人:葵』
亂:好樣的你啊!

提问3:叙述你或者你想象中的最囧的一次恋爱经历。限原创,字数250字以上。
『出题人:栗子』
亂:請去我新增的「愛之路」類別,或者「夢土上」類別觀賞,有一堆,都很囧。

提问4:一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身边的人都变成蛤蟆似的只会跳,只会呱呱叫,你怎么办?
『出题人:鬼丸』
亂:把討厭的開腸剖肚,當生物實驗課。喜歡的餵蚯蚓吃。

提问5:如果发现自己最近衰到极点,你会怎么办?
『出题人:星星』
亂:找我媽,人家都說她是仙姑。

提问6:请形容一下你理想(妄想)中的结婚场景吧。。包括结婚对象。。
『出题人:泡泡璐』
亂:高山上或海邊私定終身,對象呀,誰知道。

提问7:如果你可以变成动漫/卡通里的角色,你想变成谁,说出原因。
『出题人:猫猫HISA』
亂:小叮噹,隨時有法寶。

提问8:初吻的地点,时间,对象。哈哈哈哈。。如果还没有,那希望跟谁?
『出题人:叉』
亂:還沒初吻。跟....人家不好意思說。

提问9:最想到什麽地方定居。和谁一起去。以及原因。很简单的问题吧。
『出题人:熊子』
亂:到人很少風景又漂亮又有網路的地方,當然跟愛人囉。

提问10:觉得人生对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
『出题人:lulu 』
亂:真誠的關係。

提问11:你一觉醒来,发现全世界的人都看不见你,也听不见你说话,你会怎么办?
『出题人:樱桃猫猫 』
亂:做壞事。

提问12:如果可以从机器猫(也奏是哆啦A梦)那里得到一样宝贝,你想得到什么?
『出题人:小文』
亂:那口神奇的寶貝袋!

提问13:如果重新让你选择一次已经过完的这段人生,你会想从什么时候开始?换句话说,你对自己什么阶段最后悔,想重新来过?
『出题人:野孩子』
亂:不後悔耶,要重來的話就全部重來。

提问14:你最后一次ml是什么时候?跟谁?
『出题人:阿米』
亂:最後是指最近還是人生最後一次?最近一次的話是跟自己,人生最後一次的話.....跟老婆抱抱親吻就好了。

提问15:你认为孙悟空和黑猫警长哪个更性感点?
『出题人:假民工』
亂:黑貓警長是誰?

提问16:无事的时候做什么最好?
『出题人:新空』
亂:打x! ex:打混,打屁,打砲,打電動,打手....

提问17:你最不希望被问到什么问题?
『出题人:23theva』
亂:有人問我問題我很高興。怎麼答隨我。

提问18:最喜欢的一句话是什么?
『出题人:pampas Grass』
亂:太多了,所以沒有。

提问19:大家这么熟了,你最想对我(上一个传题人)说的一句话?
『出题人:青菜 』
亂:我跟薇羅不熟。

提问20:你最喜欢王菲哪一首歌?为什么?
『出题人:Azure 』
亂:不喜歡她。

提问21:还相信,一生一世的忠诚吗?
『出题人:洁子猪』
亂:這問題太平板,不予回答。

提问22:对你心爱的人,你会选择百分百的坦白,还是保留一些善意的谎言?
『出题人:雪狼』
亂:保留一些善意的謊言,因為我也需要。

提问23:你觉得一个人最重要的品质是什么?
『出题人:Andromeda』
亂:誠實。

提问24:喜欢听歌剧么?
『出题人:Vincent』
亂:不喜歡。

提问25:你会用多长时间来宽恕那些伤害过你的人呢?
『出题人:Oarcananoe』
亂:因人而異。

提问26:什么时候觉得最无奈?
『出题人:人行天下』
亂:被發好人牌的時候。

提问27:今年最希望实现的一件事是什么,打算怎么样去实现呢?
『出题人:Loneies』
亂:沒特別打算,過好當下就很了不起。

提问28:真的有上帝存在乜?
『出题人:川0』
亂:有的話為什麼這世界惡人當道?

提问29:被钱砸到是什么感觉?
『出题人:PP』
亂:看多少錢啊!

提问30:请用四个字来概括一下你自己。
『出题人:Spike』
亂:嗚呼尚饗~(死了才能概括吧?)

提问31:九大行星最爱哪个?
亂:土星,有漂亮的環與紋路。像天使戴著光圈。

提问32:最爱的咖啡?
亂:隨便啦。

提问33:喜欢MSN的Space伐??多久用一次??
亂:沒用過。

提问34:2006年最想收到什么礼物?
『出题人:小蚊飞过』
亂:女朋友。

提问35:你什么时候结婚呢?
『出题人:鲁西西』
亂:學李連杰,跟女友十年之約,如果十年後歲月靜好,現世安穩,那就結了吧。

提问36:你为成长妥协了多少?
『出题人:用用』
亂:太抽象的問題,不會答。

提问37:你会请我吃大餐吗?如果不就送我礼物!
『出题人:小妖』
亂:不會,我不認識你。

提问38:说说點你的人的优点吧?
『出题人:范局』
亂:薇羅很聰明,不過我是自己接的,她沒點我。

提问39:你养猫吗?你觉得松鼠是只怎样的猫?
『出题人:starg』
亂:沒養過,松鼠是隻變態的貓。

提问40:准备什么时候给我寄中文出版的小说,哪本?
『出题人:贼』
亂:下輩子吧!

提问41:你管自己的爱人叫啥米爱称?或者如果暂时没有爱人,你准备叫他啥米爱称?
『出题人:内内』
亂:沒辦法準備。

提问42:你会对喜欢的人怎么表白?
亂:對,我喜歡你,我就是喜歡你。

提问43: 被我点到有什么感觉?
『出题人:coeur』
亂:無法回答。

提问44:放手这件事情是不是很难?
出题人:野猫
亂:不是。

提问45:你觉得爱情的保质期有多久?
出题人:sophiegb
亂:問題語焉不詳,拒答。

提問46:世界末日那天你要怎麼度過?
出題人:亂子
亂子自答:如果是核子戰爭的話,我大概來不及幹麻,如果是彗星撞地球的話,我會抽根煙躺在草原上欣賞最後的美麗。


點名:茱麗葉,阿海,Desertrose,Peggy,Bibimn loves Bao,amoebayeh ...,想玩的也可以自己接,記得引用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