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電視上看到一個胸前偉大的混血藝人,叫維多利亞的,今早就夢到她。

夢裡我跟她還有她的男朋友在海邊一處懸崖上看風景。
她的男朋友在左側,我在她右側。
她趁著男友跟別人說話的時候,偷偷摸摸把手伸到欄杆上的我的手,握住我的食指和中指(佛洛依德會說:這就表示握住你的陽具)。我當然一陣酥麻。
我看著她,頻頻對我拋媚眼,那身材也真的讓人忍不住想躺躺,不過夢裡面的我跟她的男朋友好像是好哥們(雖然我沒看過他),我傲然地把手抽回來,射出責備的眼神。
她一臉促狹,好像只是捉弄捉弄我。

過了幾天,我跟她一起下班,我看她拿著書,問她要去哪裡,她說她還要去OOXX上課,那是個聽起來很遠的地方,我很訝異,怎麼這麼晚了妳還要去?回來都深夜了!
她笑說對呀,沒辦法,她得去趕火車。
我被她這麼上進的一面感動,覺得之前可能錯怪她了,於是想陪陪她,跟著她上了火車。

火車是很古老的那種平快車,車上沒什麼人,我們聊了很多,車行兩旁都是深夜濃霧。
她愈來愈靠近我,說累了,就把頭靠在我肩上,車廂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懂得配合,光度暗了好幾層。
她那偉大的胸襟就在我眼前,襯衫的釦子簡直要繃裂。
她假裝睡著了。

我突然覺得冷,想要點溫暖。
那胸脯,我再也不偽善地摸下去。
觸感真好。
小姐,妳身上怎麼有這麼好的東西呢?

我們還沒有纏綿多久,火車突然一陣震動,我看到整個火車出軌,衝出了山路的懸崖。
我一下感到恐慌,抱得更緊了。
於是我們溫暖地在黑暗中墜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