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在電台聽到這首歌,非常喜歡。今天偶然想起,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鄭華娟的作品,難怪這麼有意境。
趙詠華,我小時候很喜歡她,因為她臉上有酒窩,尖挺的鼻子與狐狸臉,虎牙,鈴木保奈美那種中性、其實可以非常女人的感覺。
愛死了這首歌,因為我就是想當裡面那個載女人上山看夜景的男人。
又一則幻想。Midnight Taipei
作詞:鄭華娟 作曲:鄭華娟 編曲:何朝元 1994

夜暮剛落 整個生活 陷入一片燈火
今天我們勇敢從忙碌中逃脫
如果沈默 多情會是枷鎖
從來沒有過 單獨你我

走上這條夜的公路 心情起伏
你說想從高處回首城市的面目
星光夜露 山風迎面吹拂
愛情的溫度 在我手中 被你握住

Midnight Taipei 你是如此的美
當愛吻上我的臉
你可聽見我的淚
Midnight Taipei 心已不再沈睡
任憑夜涼如水 讓我盡情享受愛的包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