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先警告,按下play鍵後,可能會讓你的耳膜受傷,心靈創裂,還可能會有噁心反胃的後遺症。

以前我一直以為自己唱歌很好聽,現在錄起來以後才知道沒有我想像的好。
我自己腦海聽見的自己的聲音,跟我在錄音機裡聽起來的聲音不太一樣,但我聽別人的聲音與錄音機裡的聲音並沒有差太多,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類似的感覺?

第一首是我每次必點的開嗓歌,別懷疑那個女聲就是我的吊嗓。
第二首是我的抒情主打,不過因為機器不好,錄得很差。
第三首有小荷馬與米娜小姐的合音。
第四首也是幾乎每次必點。
欣賞欣賞。
我想聽一次就夠了。One Night in北京
原唱:陳昇、信樂團 曲︰陳昇 詞︰陳昇/劉佳慧 1992
One Night In 北京 我留下許多情
不管你愛與不愛 都是歷史的塵埃
One Night In 北京 我留下許多情
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走到了百花深處

人說百花地深處 住著老情人 縫著繡花鞋
面容安詳的老人 依舊等待著那出征的歸人

One Night In 北京 你可別喝太多酒
走在地安門外 沒有人不動真情
One Night In 北京 我留下許多情
把酒高歌的男兒 是北方的狼族

人說北方的狼族 會在寒風起 站在城門外
穿著腐蝕的鐵衣 呼喚城門外 眼中含著淚 嗚~

我已等待了千年 為何城門還不開
我已等待了千年 為何良人不回來

One Night In 北京 我留下許多情
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觸動了傷心的魂
One Night In 北京 我留下許多情
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走到了地安門
One Night In 北京 我留下許多情
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觸動了傷心的魂
One Night In 北京 我留下許多情
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走到了地安門

不想再問你 你到底在何方
不想再思量 你能否歸來嘛
想著你的心 想著你的臉
想捧在胸口 能不放就不放

One Night In 北京~!




藍雨
原唱:張學友 曲︰德永英明 詞︰陳家麗 1986

黯淡的星 微亮的天
整夜裡無眠 忍不住要對你多看一眼
站在你窗前 心中是她被我遺忘的臉
她說等著我好疲倦

*迎著雨點走出你淡藍色的房間
記得你說離別要在下雨天
就像你已明白有一天它會實現
原諒我不對你說再見

#茫茫的哦 搭一班最早的列車
用最溫柔的速度離開你身邊
在我沒有後悔以前 當你的美夢正甜
我已帶著破碎的心情走遠

風中的雨點打痛我的臉
愛你的話也只有風能聽見
是我不能違背我的誓言
風中的雨點打痛我的臉
深深埋藏這段未盡的情緣
想念每一個下雨天



愛像什麼
原唱:劉文正 詞/曲:馬兆駿 編曲:陳志遠 1983

(愛像什麼) 愛像星期天的早晨
(愛像什麼) 愛像擁抱著風~oh oh
(愛像什麼) 愛像紫色的夢幻
(愛像什麼) 愛像說話的眼睛

讓波濤不斷激盪我憂傷的心靈
將我清洗得更灑脫 不會再煩憂
讓漂泊的船遠離過去的回憶
裝滿了愛情 向大海奔去



鼓聲若響
原唱:新寶島康樂隊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1994

阿爸你甘也有塊聽 聽到阮用心唱的歌聲
嘸管落雨天 或是風颱天 阮是跑江湖的藝人

阿娘你甘也有知影 阮置咧外頭真正打拼
嘸敢來耽誤 當時的詛咒 袂乎你親戚頭前嚥氣

若聽到鼓聲 阮的心情較快活
攀過了一山又一嶺 演唱阮甜蜜的歌聲

若聽到鼓聲 阮的心情會快活
沒疑誤環境的拖磨 唱出阮悲情的歌聲

心愛的你甘也會諒解 阮會來離開是不得已
三餐著要吃 嘸通來畏寒 想到你嘸敢來哭出聲

若聽到鼓聲 阮的心情會快活
攀過了一山又一嶺 演唱阮甜蜜的歌聲

若有聽到鼓聲 阮的心情會沉重
跳著嘸情願的屁股花 全為你風流的人客兄

若聽到鼓聲 阮的心情就快活
拿出阮俐落的本領 演唱阮哀怨的歌聲

若有聽到鼓聲 阮的心情就快活
嘸要當做阮風度輕浮 全望你熱情的人客兄

歌聲真迷人 阮的心情是暗淡
日日夜夜塊作夢 返來去 我溫暖的故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