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Comfort的《性愛聖經》裡的序文:
「近來動物行為學興起,取代了心理分析學的理論,諮商人士才開始瞭解:性,除了原本的嚴肅意義之外,從遊戲玩樂中,更能獲得回饋。其實只要遊戲不是基於敵意、殘酷、不快樂或侷限,就應該好好地去玩。
性遊戲之所以重要,是它能夠傳達兩性平等的健康概念,因為男女皆可以在遊戲中當主人;主動不再是男人的專利,而女人也不再只能扮演被動的角色。性的互動,有時是一種愛的融合,有時又不妨變成彼此的「性對象」-在性關係裡所謂的成熟,除了兩相平衡,而非否決的態度外,還包括生理慾望的激揚。......透過遊戲,男性將停止自大霸道,以及企圖把性當成表演的習慣;女人則掌握主導權,不再像之前那樣以「要」或「不要」回應。假如能做到這些,男人與女人必能碰出火花,成為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