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到光點參加記者會,順道去找以前的同事小荷馬,她說我比上次看起來憔悴很多,問我為什麼。
我自己倒沒有發覺這點,或許是鬍渣忘記刮的關係,她說不是,整個氣色都不好,那,可能就是這裡內傷的關係吧,我在心臟部位比了一下。

還有,其實這個禮拜上班下來,整個作息與工作內容還無法上軌道,每天回家都感到一種深層的疲倦從內臟裡散發出來,即使如此我還是得到書店裡幫老爸收店,收完後再到操場維持聽廣播運動的習慣,或許是這樣的活動量讓我一時不習慣吧。這個禮拜以前,我過了太久舒適的生活。
剛剛洗澡時,才發現我的黑眼圈變得很深。然而這個禮拜因為工時變長的緣故,回家的疲倦讓我沒有再受失眠之苦,這兩塊黑色素沉積,我想是長期累積下來的疲倦,趁我在適應新的作息模式的縫隙時一次性爆發,通常我們稱這叫做警訊,告訴我目前身體負荷不了。
不,你錯了黑色素,我是負荷得了的,我需要的只是時間的調適,以及貫徹我的生活規律。

每個夜晚當我孤單一人在閴暗的操場慢跑時,我感覺到過去孱弱的意志逐漸變硬,長出韌性,就像腿部的肌肉一樣。
Believe me,憔悴只是一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