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位體弱多病的上海怪怪美少女Wowo網友,最近寫了一篇「我不是社會邊緣人」,講述自己對感情的看法,她發明了一個詞,說這世界上除了異性戀、同性戀、雙性戀以外,應該還有一種「不戀族」。
對於這個詞我很敏感,因為我從來沒有談過戀愛,但我不是「不戀」,只是「光說不練」。
我懷疑有那個年輕人會不想要、不需要戀愛的。(啊,出家人就別談了)

我也是一天到晚被長輩問:「有沒有女朋友呀?」
「怎麼不交個女朋友呢?」
「難道有男朋友?」(其實長輩不會這麼問)

都沒有。
我不知怎麼回答。
雖然不像Wowo一般不感興趣,但就是愛不起來,之前好不容易愛上一個了,可惜她沒這種意思。
問題出在我身上,我眼睛長在頭頂上,偏偏自己也沒什麼好條件容易被人看上。
有人會這麼安慰:「只是時候未到,到了你跑也跑不掉。」
哦?是嗎?現在聽到這個,我連配合幻想一下的力氣都懶得使出來。

不過,那所謂的「時候未到」,指的未必就是遇到相互喜歡的Mr/Ms. Right,而是年華老去、孤單無依的心態下,將就在一起的伴吧?

想到就冷,還是去睡覺好了,一個人不用開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