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課後送微笑回家,她留我吃頓晚飯。
這一次是蛋包飯,她說這是為了聖誕節要來法國探望她的朋友們所發明的,叫做「愛心蛋包飯」,用蕃茄醬在蛋皮上畫幾個愛心的形狀。
她給我畫了三個在蛋皮上,盤面上又加一個小的。
她還請我吃蛋糕、喝八寶菊花茶,以及一種看起來像奶茶的酒,味道都很棒。
我們坐在沙發上,她不斷地說話,我總是面帶微笑地聆聽。
這下我覺得我變成她的天使了。一個稱職的傾聽對象。
而當然地你們也都是我的天使。:)

由於有一份作業隔天要交,我並沒有留太久。

回家的那條路上,聖誕節的裝飾燈已經掛起,整條街霧濛濛的,各種顏色的光暈混合在一起。
夢一樣的氛圍。
巴黎零度,我只穿著牛仔外套,圍著一條圍巾,奇怪地並不太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